2005/08/23

是個惠蓀林場--心得篇

其實也沒什麼心得
總之
風景很美
但是我
真的
不喜歡跟導覽
不管是畫展還是旅遊
我要用自己的速度生活
我不喜歡別人來提醒我該注意什麼
也不需要別人來跟我說我該有怎樣得情緒變化

想想我還真是一個怕被人影響的人

不被影響
究竟是能夠做自己
還是學到的東西變少
沒學到東西
就真的是罪大惡極嗎
人到世界上來走一遭
就真的得做出有意義的事嗎
有意義的事又是如何定義

岔題了

巧克力男孩其實跟我小時後有點像
看到他在我小時候常常去的地方出現
感覺很奇妙
所以才會寫出"十年"這篇文章

人一旦有了年紀
似乎就必須要有想法
有想法然後呢
就一生不變的實行嗎
那變了又如何
不是有人提倡要有新意嗎
可是恆久遠又是美好的
美好又如何

又岔題了
煩耶

最近想法總是很亂
不知道是因為很多事沒做
還是因為沒做很多事
總之
很煩

而且寫到這邊我才發現流水仗的仗應該是"帳"
真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