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簡單說

對不起上一篇實在太混亂

我簡單說就是
我覺得人類就是應該要有缺點
人類就是應該要有兩面
就像母體裡面有救世主就會有史密斯(抱歉一直舉駭客任務的例子,因為不久之前才重看過)
所以
雖然我受不了人類愛互相殘殺
雖然我受不了人類愛抱怨
雖然我受不了人類愛管閒事
可是我不會去阻止這樣的事發生
就讓人們做自己

雖然我還是去阻止小嘿抱怨
但這就表示我是人類
我會做出違反我原則的事
有規則就有違規
所以我也得包容我做出這樣的事
所以我也不該把我的這番言論寫出來去勸大家
但我又得包容我自己這樣的行為
所以大家們
看看就好
千萬別受我的影響


結果我還是下了"不要受我影響"的指令
真煩
而我又得包容我這樣的行為
那乾脆叫大家要不要受影響都可以
可是這樣還是下了"要不要受影響都可以"的指令
那我乾脆不要說話好了
.....
可是這樣就變成不包容我自己的行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