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我愛人類

人類

真是上帝最好的玩具

有一群人會專門製造事端

有一群人會去解決

有一群人會報怨

還有一群其他人

四群之間是有交集聯集關係的


元素出現

事件就發生了

第三群人最可愛

有人整天抱怨

然後就有人整天去抱怨抱怨的人

然後抱怨的人就反過來去抱怨抱怨抱怨的人


想一想

上帝如果寫日記

一定很有趣

"2005/08/14

今天抱怨抱怨的人在抱怨抱怨的人在抱怨抱怨抱怨的人,因為抱怨的人根本不應該抱怨抱怨抱怨的人"


因為人類會溝通

所以可以打嘴砲

然後無止無盡的攻擊

人類

真是太可愛了


製造事端的人類阿

不要停止吧

繼續去做那些醜惡的動作

用這些行為來證明你是人類

把地球用壞吧

史密斯說:"凡事有開始,就有結束"

讓那些偉人知道

地球毀滅後

流傳千年的事蹟也一樣沒有意義


當然

人類都是可愛的

喜歡拯救地球的人類

我也愛你們

一股腦的傻勁

明明知道明天同一時間壞蛋又會出現

但他們還是希望會有和平的未來


關於那群沒特色的人類

你們是我最最最有興趣的

心中同時擁有三種元素

你們佔的百分比最多

你們什麼事都做過

同時丟垃圾又扶老太太過馬路還順便抱怨馬路沒鋪平

如果這麼一大群人團結起來

一定可以統一地球

然後建立一個沒特色聯邦

但是這麼一來

你們就有特色了

而且

地球人類才不會大團結哩

沒有抗爭對象

無聊幹麻手牽手

除非外星人來


寫了這麼多才發現我寫的很亂

都是因為看到小嘿寫的東西才害我突然很激動亂寫

所謂慷慨赴死易,從容就義難

噢不!不是這句話....

總之是有一句話在形容激動的時候就寫不出好文章


小嘿...

這篇是回你那篇革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