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三根手指頭

二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設計
交圖時
我發現少帶了一張海報
於是我跑到停車場去開車
要回家拿版面

因為左手骨折還沒好
所以我是單手開車的

雖說左手還沒好
但也是能稍微做點動作
只要不出力都可以

車子開到公坊
遠遠看到小嘿騎車載著睡神
從側門進來
看他們招搖的
我雖然沒戴眼鏡
但看著一個胖子載著一個長髮男子
又是在空設系出沒時間禮拜天晚上七點出現在這
不是這對冤家又會有誰
於是我舉起左手
比了一個對我來說有難度的動作-----先握拳,再將大小拇指跟中指豎起來
然後搖下車窗
準備在會車時用三字經問候一下

機車越來越近
我的車速也稍稍放慢
就在會車的那一霎那

我看見機車上一對我不認識的情侶
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當時我是看不到我的表情
不過應該不會太好看
總之我油門一踩
頭也不回的就去了


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敢再開那台車出現在學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