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我不是藝術家也不是籃球選手!!!!

昨天意外翻到國小時擁有過的蘇斯博士系列圖書
有一本叫"我的書"
是用來紀錄一些關於我本身資料來著的書

舉凡
喜歡的
不喜歡的
身高
體重
地址
家裡有幾扇窗....等等
大大小小事項都在裡面

其中一項
我長大後想要當:.....
我的答案歪歪扭扭的在下方站著
依序是
藝術家或籃球選手
!!!

頓時我整個人震驚的從床上跳起
眼淚已經各就各位了
我彷彿看到"扭轉奇蹟"裡的那個小胖子正用無法原諒的眼神瞪著我
我的天阿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跟籃球選手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一次摸籃球是在sogo的運動休閒區
我正在找短褲
而關於藝術家......
我現在也只是一個禮拜畫兩個小時素描而已

連最喜歡的寵物也從狗變成了貓

拜託
5年級的我
請不要瞧不起我
我是有苦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