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去他媽的行政程序----抱歉我罵髒話

我已經快被室內裝修審查逼瘋了
什麼時候人類的世界變得這麼有規矩

猶記得小時後辦家家酒
想要蓋房子只需要準備好紙箱跟封箱膠帶或是樂高組
再跟父母報備就可以開工了

為什麼我現在只不過要在房子室內釘幾個壁櫃跟天花
就要跑這麼多流程?!

而且那些編寫使用手冊的智障到底是唸什麼系畢業的
什麼叫做
"持自然人憑證以本人身分申請電子謄本時,請注意:本人身分為權利人之所有權部或他項權利部之本人,若為管理者之本人其身分是所有權部或他項權利部之管理者本人。因為該身分之不同則申請所得之資料會有所差異的。"
有人可以翻譯給我聽嗎

其實也不用
因為你翻譯給我聽
其他地方我也看不懂

一直以為使用手冊是給不會使用的人入門用的
原來我猜錯了!!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