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看完請回答問題

這家醫院我來很多次了
中華大醫院歷史悠久
從1949年就已經在台灣營業了
聽說從前還曾是世界級的大醫院
前一陣子換過經營團隊
最近又是原班人馬在經營

最近身體不舒服,上個禮拜來檢查
今天是來聽報告的

醫生面有難色:說實話,你以經病入膏肓了。
我嚇到跳起來:什...什麼!我....我得了什麼絕症?
醫生:不是真的絕症。都是一些小毛病,但是因為已經拖太久沒處理,可能是之前那批醫生沒注意到。
我:那....那要怎麼辦?我還不想死阿!

醫生忽然態度丕變:沒關係!我剛剛跟藥廠調來了一種新藥,包你吃下去身體全好!
我大鬆一口氣:這...這麼神奇!那我沒問題了嘛!醫生你剛剛還在那邊假裝嚴重!真是嚇死人家了!討厭!
醫生把藥包放在桌上:總共二十四顆,你趕快吃下去吧!
我:什麼?二十四顆這麼多?
我拿起來看了一下,包裝很素。好像是實驗用藥,後面雖然有寫藥名,可是我有看沒有懂。

我問:這個...藥是...
醫生:沒問題啦!這個在其他國家有試用過了,應用在我們的人種上應該沒問題啦!
我:應....應該?
醫生:真的啦!而且還是國際藥廠胖虎製藥開發的!安啦!
我:胖...胖虎製藥!
胖虎是我小時候的玩伴,但是我把他妹甩了之後他就很氣我,我們很久沒連絡了。

醫生:說也奇怪,我把你的病例拿給他們董事長看過後,他就說一定要讓你吃這個藥!
我:蝦米?等一下!醫生,你有沒有確定過這個藥有沒有問題啊!?
醫生:當然沒問題啊!幹嘛!
我:不是啦,我只是對沒吃過的藥有點疑慮。

我當然也不是真的覺得胖虎會對我怎樣啦!話說當年我們還是死黨,他曾經救過我。以他的為人我相信他應該不會害我...吧?

醫生:疑你媽個頭!我是醫生還是你是醫生!我叫你吃你就給我吃!護士!倒水!
我:啊?在這裡吃?不是吧?
醫生:不是現在吃,難到要等你死了再吃阿?吃!
醫生的手向前伸,似乎要把我的嘴掰開。

我把他的手推開:至少讓我帶回去一顆一顆檢查到底是什麼藥我再決定要不要吃阿!
醫生:不行,我還答應藥廠要寫報告給他們,你這樣會害我失去他們對我的信任。以後他們會不給我藥喔!
我:哪有這種道理!不然護士小姐你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藥。
護士小姐走近

醫生連忙大喊:不可以!這要怎麼可以給護士解釋!護士會懂嗎?
我:那你就解釋給我聽阿!
醫生:不行,給你解釋你可能就不會想吃了!
我:什麼東東啦!到底是有沒有危險?
醫生:沒有危險啦!你是有學過醫學喔?
我:我是沒學過啦....
醫生:這就對啦!你沒學過醫學你來質疑我?要進這醫院來也是你自己選的阿!你也是信任我們醫院才會過來對吧!
我:的確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醫生你今天怪怪的捏!
醫生:不要廢話!嘴巴張開!護士倒水進他嘴裡!

我:等一下!我記得法律不是有規定只有藥劑師才能開藥嗎!
醫生打開窗戶向對面的藥房大喊:ㄟ~我要把胖虎的新藥給這位病患吃,你有沒有意見?
對面傳來一聲不太清楚的:隨便啦!

我瞪大了眼,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醫生轉過頭來用手把我壓制住。
我:ㄟ!等等!等一下!

醫生沒管我繼續把我嘴巴掰開,護士嘩啦一聲把水倒進我嘴裡。
醫生右手捉住我的下巴,左手開始把藥從包裝里一顆一顆擠出來。
我看著醫生拿著藥的手越來越逼近我的嘴巴!

-----------------------

好!注意!問題來囉!!
請問我現在可以揍醫生了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行,揍醫生病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