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智齒離去

大學看牙時發現了智齒
是水平的智齒

當時的牙醫將手術過程描述得驚心動魄
當下就決定要與智齒和平共生
但是缺一個縫在那裡
真的很煩
刷得再努力
還是很容易發炎

二姊終於開業了
跟我打包票
到他們診所拔牙絕對迅速確實
於是就去了一趟台北

(打個廣告 陽明牙醫診所 捷運淡水線石牌站與唭哩岸站間 台北市西安街二段167號)
手術不是由我姊進行
不過他推薦了一位診所的拔牙住持
我姊在手術開始前先幫我洗牙兼上麻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人
麻藥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姊給我上了三四管
麻到他如果當場將我的下巴移除我也不會有感覺

右上的智齒是好辦
醫師很隨性的將牙齒往後推
隨著一聲"ㄍㄧ拐"就結束了
下面的水平智齒就戰了很久
主要是要先將他分屍成一小塊一小塊
然後再分批帶離現場
多虧我姊奢侈地上麻藥行為
我只隱約感覺到有人用氣功在遠方操控我的頭
差不多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手術終於結束了

我看著躺在工具台上的牙齒屍塊
嘴角慢慢流出口水
阿!麻藥還沒退

回程路上順便跑去車站附近買了無限氣泡紙
等麻藥退的時候可以轉移注意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