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醫個牙

最近不時的感到牙齒不舒服
因此今天就忍痛請了畢籌會的假去看牙醫(真該死,我超想開會的說...)
去了一家很高級的牙醫
還在看診紀錄上看到陳冠維

先照x光
然後用內視鏡照我的牙齒

我在家裏有先仔細看過
那顆初露的智齒上
有一個大大的陰影
我猜測是蛀牙...

真大洞
應該要拔牙吧

醫生觀察了一會跟我說
"你的智齒還沒長出來
根本沒有機會蛀牙!"

!!

原來是我的智齒躺在牙齦底下睡覺
推到前面那一個臼齒
牙醫界的術語叫做水平智齒
而且我的智齒還露出一點點小頭
看起來就活像是用牙齦肉當棉被一般
牙齦跟智齒中間的縫就是造成我這次牙齦發炎的源頭

牙醫師說
"你的牙齒很健康!"

--
貪睡的智齒就姑且饒它一命
等我姐開業時再去給她拔免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