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vista真棒!?

還記得之前被我罵到 臭頭 的vista

因為昨天鮑小姐電腦當掉要重灌
我心血來潮就給他灌成了vista
灌完之後想說來灌個酒精120

安裝程式一進去就警告我“這個軟體已知為不相容......“
說實在
windows的警告標語我個人是從來不予理會
於是就鐵齒的繼續安裝
裝完後還真的就給我當掉了
而且重新開機也會重新當機

挖勒
難道說又得再重灌一次嗎
自從我用了mac之後
我已經對於兩小時內重灌第二次沒興趣了ㄋㄟ
這時我想起比爾大叔在發表會臭彈vista的備份功能很強
於是拿起安裝光碟
在修復裡面竟然還真的有個回溯系統
每次安裝軟體就會記錄一個還原點
於是我就還原到上一次裝quicktime
重開機還真的就好了
還稍微比mac的time machine快
當下我就不小心脫口vista真棒
講完才發現我的立場動搖

是應該要給這個功能拍拍手
不過仔細想想
也是肇因於他不相容給我當掉嘛
雖然我鐵齒手賤也是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