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貓吃蝦

那天幫小嘿顧小脫
也可以說是小嘿暫時把小脫還給我
總之是小脫在我這裡住了三天

媽媽帶蝦來
放進冰箱
從沒看過小脫這麼興奮
整天就呆在冰箱前等候
冰箱一打開就開始哀
我看他這麼可憐
就剝了一隻給牠吃
然後
牠就暴走了
開始無時無刻哀
我走到哪牠就哀到哪
搞的我都無法做作業

鮑魚來了
她是另一隻喜歡吃蝦的動物
於是乎
搶蝦大戰就開始了
鮑魚是高等動物
是萬物之靈
所以佔上風
把小脫關廁所
然後自顧吃蝦
自己吃四隻
然後留一隻給小脫

小脫十分不開心
竟然挖起了垃圾筒
把蝦殼挖出來吃
我們看了很不捨
還是剝給牠吃吧
可是又怕會重蹈家中小貓的覆轍
所以懷欣仁鮑魚就想出寓教於樂的方法
把蝦綁在自製釣竿上釣貓

一陣混亂下來
小脫還是不滿足
所以就去買了蝦味仙騙牠是蝦子
結果
牠就上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