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不可拖延!

當你下定決心時

就馬上去做吧!


天氣陰涼的下午

我正式入主我那偏僻新房

大伙兒就開始零零落落的打掃著


新屋的對面就是一片芭樂園

就著夕陽

每一片樹葉都閃閃發光

當下我就發誓

總有一天我要偷摘這裡的芭樂回房裡吃

礙於畢業設計的繁忙

每天往返家中與學校間

總是只能稍微測過頭去看那一片芭樂園


就在最近

第一波的評圖即將到來

我走在大學路上

我在心中暗暗對自己許下承諾

評完圖

我一定要征服那片芭樂園

還要在芭樂上面灑梅粉


沒想到回到家卻看見滿園的芭樂樹都沒有了頭

銳利的切面

活像剛剃過平頭的國中生

我站在家門口

看著這一大片的國中生

想到剛才芭樂園主人無情的強暴他們

心中滿是惆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