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雲科空設同學會no.1

前言:
約莫兩年前畢業時
我曾在畢籌會網站留過以下這段話

小美說:

一萬年兩年後同學會

希望大家盡量不要換手機或msn帳號

換了也要先跟我講一聲

萬一遇上重大變故

比如說中共打來或是我往生

使得我無法出面連絡

請大家就自動于2008年的六月一號禮拜天

中午十一點斗六車站相見

如未遇上重大變故

則我會在2008年的4月份時聯絡大家

就醬 珍重!

P.S.是有意外發生時才是這個時間唷...萬一沒事發生我會另外通知大家

---------------------------------------

因為沒有重大變故發生

所以我就來聯絡大家摟

目前是預定在四、五月左右


希望各位同學們能寄封信給我 my-sky@live.com (或是回應文章 或是留言 或是去班網留言)

告訴我你們沒空的時間

順便留下手機

以及喜歡的方案


方案如下

方案1.包下校內大餐廳 然後在大餐廳唱歌 然後逛校園(最省錢 回憶最多)

方案2.斗六的某餐廳 然後逛夜市 然後游華山(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了無新意 而且只有禮拜六有夜市)

方案3.台中某家餐廳 然後原地解散(速度快 效率高 坐高鐵來回十分方便)

方案4.等到八月大家一起買機票去北京看奧運(機票錢我是不會代墊的)


有其他建議也可跟我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