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電影 的 預告 的 配樂

第一次被騙是特洛伊
預告裡澎湃的鼓聲
聽的我熱血都沸騰了
懷著興奮的心到電影院
身上有百分之六十的細胞是為了要去聽配樂而興奮
眼看著戰爭場面要來了
我就開始醞釀氣氛了
接著
戰爭結束了
我還不覺有疑

大概是在後面一點的場面吧

接著第二次
第三次
他的表弟被殺了
殺他表弟的也被殺了
然後
被趕出去了
然後
希臘贏了

可是我的音樂呢!!!
我身上百分之六十的細胞都被騙了
雖然電影是好看
可是我只感受到了百分之四十
因為其他六成的感官在注意另一件事

我甚至還跑去買了原聲帶來確定自己的愚昧

第二次是萬惡城市
同樣在看完電影並聽完整張吵到爆的原聲帶後才知道
原來預告片的音樂是英國團體The Servant的Cells

最近也對投名狀的預告片音樂大為震驚
中國史詩戰爭配上電音古典
如果這是真的
那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
當然不是真的
Clint Mansell的Lux Aeterna
電影中不會出現

不過最終版預告後面的啦啦啦感覺也很讚
希望這個有收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