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排隊領食

還記得兩年前在台北看到個驚人的畫面
三、四十個人站在多納先生前排隊
以時速0.000001米的速度朝著甜甜圈前進
彷彿一生不曾吃過甜甜圈一般

最近台中也開始出現這種遊行團體(集會遊行法第二條:....本法所稱遊行,係指於市街、道路、巷弄或其他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之集體行進)
今天下午就在骯髒city看到一羣沒吃過冰淇淋的人在cold stone前等著配給
我和鮑子基於湊熱鬧的心態也就跟進了人群
足足過了半小時
才終於遇見了一個身穿紅色制服超級high的店員
大概是因為店內音響很吵
所以腎上腺素很高
只是講話再大聲我也聽不清楚

請問已經決定好了嗎!

痾..請給我一個蜜密巧巧(很怪的名字,感覺像是我口吃)
請問這樣就好嗎!
阿??
請問這樣就好嗎!
阿,對!
那由我來幫您料理唷!(全身挺直,幾乎是對著天花板喊出這句話)
接著她就自顧的挖了一大沱的冰淇淋
丟到前方流理台上
像是包飯糰一般開始處理起我的冰淇淋

莫約五分鐘後
湯匙兩隻可以嗎!
喔..可以

然後
我就跟鮑子揀了個位子坐下來吃冰
因為音響很大聲
所以也沒聊什麼天
冰淇淋很甜
這麼甜的冰淇淋
確實是這輩子還未吃過
難怪大家要排隊

出了冰店
發現聽力變好了
原來是耳屎被震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