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人生第一次洗培林

(咦?)

雖然我從小六就開始溜直排輪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清過(自己的)培林唷~(驕傲)
強調是沒洗過自己的
因為很諷刺的是在高中和大學的社團裡
每次要教學弟妺清培林都是推我出去
原因是我溜直排輪資歷最久
一定很會清

這就奇怪了!
溜最久或很愛溜跟會不會清有什麼關係?
人瑞也不一定就會是洗澡達人啊!
總之我參考網路資料教了學弟妹很多次
自己的輪子卻是一次也沒拆過

最近為了節能減碳省停車費
我開始用直排輪代步
因為是在馬路上溜
輪子很快就歪七扭八了
幸好以前誤人學弟的內容還依稀記得

從家裡各處挖出合用的工具
配上小北買的去漬油
來動手清清看唄!

想不到還頗麻煩
光是把培林從輪子上退出來就已經讓我有放棄的念頭了
更別提那臭死人的去漬油
我忍不住要對以前懶惰的我說聲"你好聰明!"

好在清完之後真的有變好溜
希望禮拜一上班可以快個十分鐘~(最好是(´<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