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續篇




這就是夢境呀!(蘋果先生轉過頭來)
...哦!這是夢阿?
對!那邊的才是現實噢!(向那邊指了指)
原來是這樣阿? ...
夢做完就要回到現實阿!
回到...那如果我想要一直待在這個夢裡呢
...你就只能繼續睡吧
繼續睡...吧?
理論上是可行啦!不過我也很難跟你保證,畢竟睡醒前又做了另一個夢的案例也是有。
繼續睡喔...可是,這樣很不真實耶!
廢話!你現在還跟我說這種話!夢境怎麼會真實!?你要真實就要醒來阿!
對啦!你說的我也懂,只是......就像你很想一直放暑假,可是想到明天就要開學又會有一絲絲的喜悅...
隨便你啦!反正這裡就是夢,看你是要繼續待在這裡,還是趕快醒來。
...好啦!我還是醒來好了。


阿!對了!等你醒來以後記得要收衣服唷!
...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