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藍眼影

不太甘願地被拖去屈臣氏
眼影盒像調色盤般地排著
手賤用食指裹了一抹閃閃動人的碧藍
卻發現不知該塗哪
手帕衛生紙一應具無

正在懊悔之際
發現2D上戶彩站在後方取笑我
這麼沒良心的看板應該接受制裁
於是我就將碧藍擦在她的眼皮上
不愧是Fasio
擦起來自然 均勻
而且"透明感十足"
橫看豎看都像是上戶彩擦藍色眼影

我問一旁的鮑小姐
"如果以後我到各個彩裝店都把人形立牌塗成這樣
藍色眼影會不會流行起來"
鮑小姐沈思一陣子說
"可能會唷"

於是我下定決心
反正被拖來逛這種東西也是很無聊
乾脆給自己找點事做
號召各位也跟我一樣被拖來拖去的悶人
讓我們一起為了藍色眼影的流行而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