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術業有專精

小學六年級時
我的學弟熊偉利拿著一本漫畫來找我
他說是國人畫的漫畫
酷炫又搞笑
叫做摺紙戰士
我隨意的翻閱
果然是頗有趣
正中我這國小生的口味
主人翁利用古代的高科技色紙
折成各式各樣的摺紙
召喚出精靈
然後可以跟精靈訂契約
變成摺紙戰士
好褲阿!!

沒想到我越長越大
就越覺得它幼稚
可是當我驚覺時
我已經買了十八集了
在一種"看都看了 就把他買完吧"的心態下
我在大三那年忍痛把完結篇買下
看完然後收到書櫃後面(之後的摺紙戰士G我就沒看了)

多年後
我在打掃時發現了這一系列漫畫
隨手翻閱
忽然想起一件一直沒完成的目標
每本摺紙戰士後面都有附摺紙寶典
收錄許多(大多是作者自創)的摺紙密技
其中最難的就是漫畫中等級最高的-
---龍頭摺紙!!
小時後覺得太難
於是立志十年後一定要試試看
於是我去買了漫畫中等級最高的金色色紙(可以用最多法術)

瞧它閃閃發光
如果我照著書上的步驟折
它就能夠蛻變為超級戰士的精靈"金色皇龍"

喔喔喔
真是太帥了

二話不說
我馬上進入了奮戰

過了一個小時
我終於折出了
金色


金色...


金色的....



金色的垃圾..?!?!

這是什麼鬼!!
太難了啦
作者你是瘋了嗎
我好歹也受過高等教育
竟然被你耍的團團轉
還"把眼睛稱開"勒
我根本找不到眼睛
你是怎麼折成這樣的啦
(作者作品)

本人作品...




漫畫還是再收回去吧
等我五十歲再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