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有機媽媽過年再出招

已經多久沒有在家吃到香腸了
------------------------------------

回家過年這段時間
健康到連孫運璿都會為之讚嘆
媽媽買了一台調理機
可以做各式各樣的健康精力湯
諸如:
沒有瀝豆渣的豆漿(因為有機媽媽說豆渣很健康)
薏仁加小麥加枸杞加某些東西(成分不明)
山藥牛奶...(!!怎麼好像很正常)

忽然!
你能相信嗎
我們家出現香腸了
這是夢嗎
還是外星人的偽裝
"你以為裝成香腸出現在我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我ㄧ眼就看穿你是仙女座M2星雲派來的間諜!
讓我拆穿你的假面吧!!"
我把香腸表面那一層薄膜迅速摘下
迸出暗紅色的肉!
我的天
那竟然是真的香腸!!
那!是誰掉在我家嗎?!

想不到阿
那香腸竟然是我媽帶回來的
整整一大袋
他是去搶肉舖嗎
一問之下
那香腸來頭可不小
是我媽親自挑選的肉
加上親自挑選的香料
然後找認識可信任的商家灌製的健康香腸
沒有肥肉 不加防腐劑 沒有類固醇 不加阿斯匹靈 不傷胃 甜甜的 效果快 恢復體力也快

健康香腸
當然不能烤
透過我媽的健康水煮術(就是只有水)
所完成的燒燙燙健康腸
請您來品味

沒有留言: